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FCES

FCES明天开幕,首日主题报告等重头环节在线直播,赶紧来注册!

阅读量:112 2022-07-22 收藏本文

22日上午峰会将正式拉开序幕,除了现场参会嘉宾及观众外,为了让更多无法到现场的参会者参与并获益,CCF在22日上午对开幕式、主题报告、观点报告、大会论坛等重头内容进行在线直播,直播从22日8:30至中午12:30,将对所有参会嘉宾及CCF会员免费开放。欢迎准时观看。

点击获取大会详细日程及观看直播方法&攻略



为了保证全部参会者都能顺利参会,作以下几个重要提醒——


如果你来现场参会——

提醒一:

提前测核酸!进入会场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证明。目前苏州市的所有区均属于低风险地区,无新增确诊人数。

提醒二:

别迟到!现场签到时间为:7月21日14:00-20:00;7月22日07:30-18:00;7月23日07:30-18:00,签到地点为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苏州市相城区相融路600号)一层签到处。

提醒三:

莫遗失!签到后领取胸牌和参会资料。胸牌作为参会和领餐重要凭证,切勿遗失;参会资料每人限领一份。 

提醒四:

现场可购票!会议期间在签到区设购票通道,如未交费,可在现场注册交费(支持刷卡,微信及支付宝支付。注意不接收现金),现场价格CCF会员1800元,非CCF会员2300元。

提醒五:

有摆渡车!会议期间将会安排摆渡车,定期往返住宿酒店与会场间。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摆渡车详细运行时间。


点击获取详细现场参会须知

如果你想线上参会——

提醒六:

进入官网https://fces2022.ccf.org.cn——登录并点击“报名”——选择“线上免费票”——购买交费——获得观看资格——进入官网“大会日程”,观看各环节直播


点击获取大会详细日程及观看直播方法&攻略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大会详细日程



FCES 2022诚邀计算机教育界有识之士,
合力提升高校计算机专业教育水平,
共商我国计算机教育人才培养大计!








科技自立自强已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而科技自立自强的基础是有足够数量和质量的能够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的人才。这类人才具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和素质?现有的教育体系需要如何改进才能实现大批量培养此类人才的目标?FCES2022将针对上述目标,以“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教育体系”为主题,从核心课程、校企合作、竞赛、学科交叉、教育碎片化、科研和教育融合、数字化转型、国际化等视角,探讨具有科研能力、工程能力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通过研讨分析问题本质,给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推动计算机教育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