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CF

CCF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量:580 2021-03-12 收藏本文

2月28日,CCF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教育、传播、会议、培训、数字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高质量的深度合作。

640

签约代表:CCF秘书长(时任)杜子德  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范兴国


CCF杜子德秘书长(时任)认为,社团有两大武器,一个是学术会议一个是期刊。但是受国家期刊管理政策所限,CCF这类学术社团很难申请到刊号。今天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签约,CCF从此可以为会员提供出版服务了。


CCF副理事长金海介绍说,机械工业出版社一直和CCF进行着密切的互动合作和交流,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挖掘现有的专家资源和会员资源,积极策划、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努力为平台运转提供专业和人才支撑,与机工社携手打造国内计算机领域高端复合型平台。


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表示,机械工业出版社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出版机构,CCF是国内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社团,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并共同出资设立合作平台,是加快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双方推动更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开端。机工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CCF紧密协作、无缝对接,竭力提供全面支持,助力新平台实现良性运转。


CCF秘书长(时任)杜子德、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范兴国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机械工业出版社总编辑郭锐、副社长缪立进,CCF副理事长周明、秘书长唐卫清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