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青年精英大会

倒计时3天!提前感受YEF2021即将带给你的“五大惊喜“!

阅读量:146 2021-05-11 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511151535


图片

线上报名通道即将关闭,请从速报名


惊喜一 大会特邀报告(5场)


你将有幸观看听取大会5位特邀嘉宾报告,梅宏院士将做关于工业互联网的精彩演讲!

640


惊喜二 大会论坛


将邀请中国计算机学会历届在相关领域的青年科学家获得者一起研讨。讨论如何设计新一代的处理器体系结构,如何高效发挥底层系统算力,改进智能计算系统的框架,提升人工智能应用的持续性能等,并畅想未来人工智能应用对计算机体系结构会带来哪些新的挑战和需求。


惊喜三 思想秀(6场)


作为CCF青年精英大会(YEF)最重要核心的环节之一,“思想秀”邀请海内外在学术、产业、公益等方面的知名学者和企业家作为青年导师向参会者对话演讲,汇聚学术和产业前瞻思想,判研未来发展之路,畅谈社会责任理想,分享历程心得。 


微信图片_20210511151712


惊喜四 观点和技术论坛 (18场)


18大技术和观点论坛,150多位各个领域的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将分别就热点话题深度分享、交流和探讨。


640


惊喜五 科技创业秀


科技创业秀是YEF的特色环节之一,专为青年创业者创造机会。你将看到决赛4只团队的精彩发挥,亲眼见证学术界和创投圈大咖与青年创业者热情相拥,为他们喝彩的同时,也来这里寻找属于你的机会吧!


640


5月13日,将有国内外包括院士在内的近百位学术和产业界深具影响力的学者、大咖亲临会场发表精彩报告。大会将深度聚焦探讨最前沿的热点专业话题,带动参会者围绕现实问题一起思辨解决方案以及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的未来发展。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技术和观点论坛等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预祝每位参会者都能通过这场具有时代意义的计算领域盛会,获得专业水平的提升,充实思维开阔视野,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寻到志同道合的知己良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