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平台共建,同步发展,相互成就!

阅读量:117 2022-05-16 收藏本文

CCF一直致力于为计算领域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业内人士提升和实现个人价值。“由会员构成”是CCF的重要治会理念,会员是CCF的核心和基石。

CCF发展会员渠道多样,会员推荐会员是会员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会员积极参与学会事务的重要体现。为了不断壮大我们的学术共同体,CCF号召所有会员积极行动起来,邀请身边计算领域从业者加入CCF大家庭。

推荐人将获得

1. CCF永久记录推荐人推荐贡献,年度推荐贡献突出者将被授予“CCF会员发展优秀奖”并受邀到CCF颁奖大会上受奖;

2. 会员晋升时,推荐贡献将作为重要参评条件之一;

3. 推荐人推荐会员数达到其所在城市会员活动中心创建会员数的二分之一及以上时(一个城市专业会员数达200人),可作为会员活动中心发起人向CCF总部申请创建会员活动中心;

4. 推荐专业会员数超过20人,赠送会员资格一年及CCF定制礼品一份。

新会员将获得:

1. 就近参加CCF主办的所有优惠或免费活动。

2. 每月获赠一本纸质《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专业会员)。

3. 可免费加入3个专业委员会(专业会员)。

4. 免费浏览CCF数字图书馆海量资源。

5.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CF21本合作会刊发表论文享15%版面优惠。

6. 会员享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参与学会治理(专业会员)。

未来,CCF会员身份将是计算领域专业人士的一个必备标识。希望每一位会员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携手共建平台,同步发展,相互成就!

会员推荐会员方式一:

扫描以下二维码推荐会员

推荐二维码


会员推荐会员方式二:

新会员入会填写注册信息时,在推荐人中填写推荐人姓名。

入会截图

温馨提示:如推荐会员数超过5人,可在PC端个人会员信息-推荐入会页面里下载模板填写后批量导入。

如您在推荐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会员部协助处理:

邮箱:membership@ccf.org.cn

电话:010-6264 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