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智启新局:YEF2024报名正式开启,组织机构公布

阅读量:36 2024-03-04 收藏本文


YEF2024报名正式开启,现在报名可享早鸟票优惠!YEF邀你探索计算机领域的新篇章,为我国的科技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CCF青年精英大会(简称:YEF)是中国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事之一,创办于2011年。大会的初衷是促进CCF的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YOCSEF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一些特邀优秀青年专业人士的交流,通过深度思辨和交流,提升他们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促进他们的成长,帮助他们直达问题本质,洞察学术、技术、产业的未来。

大会时间

2024年5月16日-18日


大会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大会报名

①大会官网注册报名:

登录大会官网https://ccf.org.cn/yef2024点击“报名”


②扫描报名二维码: 


图片

(扫码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8日,优惠截止日期4月15日。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迎来了充满智慧与机遇的新时代。作为青年精英的聚集地,YEF始终站在时代前沿,YEF2024将以“智启新局”为主题,探索计算机领域的新篇章,为学术与产业界搭建沟通的桥梁。


“智启新局”不仅寓意着科技发展,尤其是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崭新篇章,更代表着这一代青年以智慧和创新精神,开创新的局面。这与YOCSEF注重巧发力、落实处的阶段性定位不谋而合。我们深知,每一个“启”都蕴含着无限可能,每一个“新”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恰逢CCF理事会换届,更是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广大会员,携手学术、技术、产业、教育各界同仁,共同推动我国计算机领域的发展,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迫切需要“智启新局”。在这个关键时刻,YEF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各方智慧,为国家的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YEF2024组织机构成员


 

图片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8日,优惠截止日期4月15日。CCF现已发出诚挚邀请,期待莅临大会。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CCF将继续秉承“智启新局”的理念,推动YEF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国的科技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纷呈的YEF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