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数字经济开年看展,展位预定中!3月23日苏州见

阅读量:0 2024-02-29 收藏本文


2024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CCDE 2024)将于3月23日在苏州召开,大会展位征集正在进行中!



由CCF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CCDE 2024)将于3月23日在苏州国际会议酒店举办。


大会以“创新 融合 突破”为主题,精心设置“1+8+1”场活动(1个主论坛+8个平行分论坛+1场大会展览),邀请了孙凝晖院士、赵沁平院士、蒋昌俊院士、沈昌祥院士、卢锡城院士、郑纬民院士、陆军院士等专家学者,与政府、产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千余位代表,围绕数据要素、信创与安全、大模型:算法与应用、数字金融、智能网联汽车、数字文化、智能建造、数字贸易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探讨。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聆听高端前沿的院士报告,参与精彩纷呈的平行论坛,还可以走进2000平方米的特色展区,沉浸式体验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技术与新应用。


本次大会展览展示区围绕“数字改变生活”与“数字赋能产业”两大方面,重点展示数字经济领域代表性产品、技术与创新应用,涵盖计算机制造,智能设备制造、互联网平台等。目前,联想、科大讯飞、同济人工智能、蔚来、智谱华章等30余家企业已确认参展,更多展位正在陆续征集中。



展区精彩抢先看:













*具体展陈产品以最终大会现场实际展出为准

  

图片

联想晨星NewG2 Pro AR眼镜


最新一代轻量化分体式混合现实眼镜。凭借真实色彩还原的双目立体显示以及精准的空间定位技术,满足远程、实训、巡检、展示等诸多场景使用。

图片

联想晨星元宇宙平台(Daystar World)


联想上研基于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AIGC等前沿技术,产学研用联合攻关,突破物理世界高拟真3D重建、三维数字底板构建、仿真预测、虚实交互与联动等业界难题,打造了多核心能力聚合的国内首个软硬一体元宇宙内容与业务构建平台。

图片

移动布控特殊作业防爆监测仪


一款可对多种气体(可燃气体、氧气、硫化氢和一氧化碳)实时监测,并可将气体和视频数据实时上传的高性能便携设备。适用于动火作业和受限空间作业。集视频监控、气体检测、物联网通信、4G 通信、GPS 定位等功能一体化,具备整体隔爆设计、移动方便、互联互通、联动声光报警、实时视频监控和气体检测等特点。

图片

星火大模型


由科大讯飞2023年5月6日正式发布的大模型平台,各项通用能力全面对标ChatGPT,实现中文超越,英文相当的水平,星火升级启发式对话、AI人设等功能,不仅能写出完整、权威、有价值的文章,还能让大模型拥有人格、性格等元素,成为每个人独特的AI助手。

图片

清洗无人机


为解决高层建筑清洗、太阳能光伏面板清洁困难、“蜘蛛人”安全难以保障等现实问题,苏州中飞遥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过研发和摸索,研究出一套无人机智能清洁系统。该系统清洁效率高、力度强、节能环保、安全精细,是新时代光伏清洗、高层建筑清洗新的解决方案。

如有参展意愿,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展陈产品征集表,发送至邮箱leeych2006@aliyun.com。


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8日(周五)中午12点。

 

图片

(扫描二维码,下载展陈产品征集表)

注:大会展位工作人员需同步通过大会官方注册系统进行报名。


参会报名

1、扫描大会二维码报名 

图片

2、大会官网注册报名:

https://ccf.org.cn/ccde2024

注册须知:

1、本次会议由政府支持,免注册费,往返交通、住宿需自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如报名后无法参加,请及时于活动开始一周前发送邮件申请取消(大会邮箱:ccde@ccf.org.cn),无故缺席将影响本年度CCF主办的其他免费活动的参与;

3、报名后请尽早预定行程,关注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的新闻,以便及时接收大会最新信息。

大会咨询

电话:0512-6590 0856转分机号27

邮箱:ccde@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