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秘书长唐卫清受邀参加香港国际电脑会议

阅读量:194 2023-10-12 收藏本文

2023927CCF秘书长唐卫清受邀参加在香港会展中心由香港电脑学会主办的2023香港国际电脑会议(简称:HKICC2023),并在开幕式上代表CCF致辞。

唐卫清在致辞中向香港业界介绍了CCF近些年的发展情况,CCF以学术引领、促进产业发展,通过学术、技术、产业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及CCF开展的科普工作、数字化转型工作,借此机会探讨与香港电脑学会更深入的合作方式,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在香港开展活动。同时他向香港业内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即将于10月份在沈阳举办的2023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3)。



注: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已成为香港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以至亚太区的信息科技界及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