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关于会员代表推荐事宜问答

阅读量:140 2023-09-06 收藏本文

自8月3日CCF启动第十三届理事会参选报名以来,受到了CCF会员的广泛关注,目前,理事参选工作已接近尾声,会员代表手中的推荐票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建议参选人积极向会员代表推荐自己,获取代表手中珍贵的推荐票!整个报名参选工作将于9月10日24点截止。


根据条例,参选理事需得到10名会员代表的推荐(常务理事及正、副理事长需得到15名会员代表的推荐),而条例规定每位会员代表只有10张推荐票,因此寻找合适的会员代表推荐也成为考验参选人的一道“测试题”。


CCF设置会员代表推荐参选人制度的目的就是为了使理事参选人与会员代表建立广泛联系,向会员代表推荐自己,对自己已经以及将要为CCF作出的贡献进行宣传,学会鼓励参选人积极与不认识的会员代表建立联系。参选者可以在参选系统中“添加推荐人”页面获得会员代表的联系方式。


现将近期参选人集中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 为什么每位会员代表限制推荐10名参选人?

【答】理事选举由全体会员代表投票产生,近400位会员代表来自不同的地域和领域,能够反映更广泛的声音与诉求,故每位会员代表推荐人数有限,不宜过多。每位会员代表只有10个推荐人,以便促进参选人和更多的会员代表的互动了解。


2. 联系不认识的会员代表是否会带去打扰?

【答】否。依据《CCF章程》,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是会员代表的重要职责。参选人联系不认识的会员代表可以将自己已经以及将要为CCF作出的贡献进行宣传,方便会员代表提前了解候选人情况。


3. 作为主推荐人是否有名额限制吗?

【答】无限制,只要在10个推荐名额内,作为主推荐人和推荐人的次数没有限制。


4. 会员代表如何推荐?

【答】会员代表可通过参选人发送的短信或者邮件,通过任一渠道点击链接进入页面完成推荐。


5. 会员反馈,推荐人一直未处理,如何更换推荐人?

【答】需要联系技术人员,由技术人员删除该推荐人。

操作方式:会员提供信息(会员姓名、会员号,未处理的推荐人姓名、会员号)发送到邮箱 conf_support@ccf.org.cn 进行处理。


6. 会员代表如何查看已推荐名单

【答】每名会员代表可推荐不超过10名理事。可以点击收到的任一封邮件征询函里面的“查看”链接,打开的页面可查看当前推荐人的所有的推荐邀请和推荐情况。


7. 推荐链接点击无效是什么情况?

【答】原因是申请人变更推荐人身份(设置/取消设置主推荐人),或者申请人变更参选类型从而导致之前发送的推荐链接无效。处理方式:由申请人重新给该推荐人发送一封新的征询函。


8. 参选人反馈,有推荐人未收到推荐邮件

【答】参选人可以给该推荐人重新发送推荐邮件。在添加推荐人页面,可以查看到推荐人的姓名和邮箱,同时可以给推荐人重发邮件。

如未解决,请将姓名、会员号和推荐人的姓名、会员号发送至conf_support@ccf.org.cn,请技术人员查看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