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脱颖而出,独享聚焦,“CNCC会客厅”带你揭秘CNCC技术论坛

阅读量:91 2023-08-29 收藏本文


图片


CNCC2023将于2023年10月26-28日在沈阳举行,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亲临大会。会议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ACM、IEEE CS、IPSJ、KIISE等国际计算机组织的代表多次获邀参加这一盛会。


技术论坛是CNCC的核心组成内容。经前期申报、审核,本届CNCC将在为期3天的会期内相继举办128个技术论坛。希望通过这些优秀的学术论坛,促进产、学、研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前沿的探索与创新。这些论坛承载着深度学术研究与产业应用的融合,展示出中国学术界、企业界最新成果,代表着对技术未来的展望。正是这些论坛的举办,让CNCC发展为中国计算机领域出类拔萃、规模恢弘的学术盛会。


目前各个技术论坛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如何利用CCF资源,更好地宣传技术论坛,扩大论坛影响力,让更多参会者受益,是CNCC组织机构和组委会一直在思考的重要内容。


去年CCF策划推出了十多期“CNCC专家谈”,通过视频+文字的方式,让论坛主席直接撰文表达自己设立论坛的初衷以及对论坛技术话题的见解和思考,帮助更多观众从另一个维度了解CNCC。


部分CNCC专家谈


多模态与认知相遇,探索更像孩子一样的学习方式 | CNCC专家谈


李文新:游戏浓缩世界,AI预见未来 | CNCC专家谈
HTAP:一体化事务和分析处理 | CNCC专家谈


今年,经过反复推敲与精心设计,CCF将推出了“CNCC会客厅”带你揭秘CNCC技术论坛系列活动,通过直播对谈的方式,请论坛主席谈一谈组织论坛的方方面面。


论坛前瞻,重点宣传



今年CNCC,为了更好地彰显各技术论坛的影响力,特别开设“CNCC会客厅”栏目进行宣传推广。论坛主席将在栏目中畅所欲言,介绍论坛嘉宾,揭秘论坛精彩内容,使更多的参会者能够提前且深入了解各论坛的精彩亮点。


通过“CNCC会客厅”,各论坛可以提前引发关注,提升论坛在活动现场的人气,进一步提升其在领域内的影响力。同时,也让论坛主席和讲者们有机会与其他领域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在CCF会员群体及CCF的学术共同体内,获得更多曝光和互动的机会,从而促进合作和创新,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参加“CNCC会客厅”申请方式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中午12点截止。

申请条件:CNCC2023确定的128个分论坛的主席/共同主席或负责人

申请方式:请在申请期内发送论坛名称、申请人(论坛主席或其他负责人)、联系方式(电话、微信号)及期望安排的访谈时间发送至邮箱

xxwang@ccf.org.cn。

※请邮件主题注明“申请参加CNCC会客厅——论坛名称“


CNCC作为深度探讨计算和信息科学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宏观发展趋势的重要交流平台,技术论坛更是为推动计算机科学的进步和创新提供引领性的思想碰撞的推动点。我们希望通过对技术论坛的重点宣传,吸引更多的学者、专家和从业者的参与,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和学术的前沿探索。



关联阅读:

CNCC2023技术论坛(第一批)发布公告

关于发布CNCC2023技术论坛(第二批)的公告


图片


今年恰逢CNCC创办20周年。二十年来,CNCC已逐渐发展到涵盖数十个方向128场技术论坛,700余位国内外讲者积极参与,超过13000人注册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二十载不断超越,作为国内计算领域参会人员众多,规模大,水平高的年度盛会,CCF将精心筹划,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让每位参会者都能在CNCC这个超大体量专业平台上提升自身的专业价值,获得前行的动能!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 CNCC2023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