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23下半年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申请截止提醒

阅读量:380 2023-08-03 收藏本文

CCF下半年高级会员、杰出会员申请正在进行,满足相关条件的CCF专业会员(晋升高级会员)和高级会员(晋升杰出会员)可在会员系统(PC端)在线提交申请,截止日前完成推荐(待审核状态)的会员可参加本次评选。本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

申请路径:CCF官网首页右上角-登录-右上角“我的主页”-会员中心-会员升级-升级为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填写申请-提交。

高级会员(Senior Member):

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0年以上(受高等教育期间的从业时间按如下方式计算:学士2年、硕士4年、博士6年),且目前还继续相关领域从业的人士,本学会连续会龄两年以上(学生会员的会龄折半计算),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成为本学会高级会员:

1. 领导或参与工程项目并取得的成就。

2. 其成果公开发表并被同行认为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其技术与所拥有专利具有实用价值。

3. 在教育领域或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相当成就。

4. 在研发或管理岗位任重要职位并取得良好业绩。

5. 在与信息技术有关的服务领域工作并有显著成绩。

6. 对本学会的发展有显著贡献。

高级会员评选一年两次,时间分别是4月和9月。

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

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5年以上(受高等教育期间的从业时间计算同高级会员),且目前还继续在相关领域从业的人士,本学会连续会龄5年以上的高级会员,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成为杰出会员:

1. 主持研究工程项目并取得突出成就。

2. 其成果公开发表并被认为有很高学术水平或其技术与所拥有专利具有重大实用价值。

3. 在教育领域或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突出成就。

4. 在研发或管理岗位任重要职务并取得突出业绩,在业界有较大影响。

5. 在与信息技术有关的服务领域工作并取得卓越成绩。

6. 对本学会的发展有重大贡献。

杰出会员评选仅每年9月一次。

评选委员会将从学术成就、对CCF的贡献、业界认可度等诸多维度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量,取得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新的里程碑。评选结束后,CCF会正式去函新晋高级会员、杰出会员所在单位表示祝贺,给会员制作纪念牌,还将通过官网、官微、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等渠道广泛宣传。

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会员积极申请。

:会员晋级申请目前仅支持PC端,如您在操作中有任何问题,请邮件联系会员部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协助。

联系人:刘霞

邮箱:xliu@ccf.org.cn

电话:010-6264 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