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伴你一路前行 | CNCC2023资助参会启动

阅读量:151 2023-07-25 收藏本文


自2010年以来,CCF每年都资助追求专业发展但缺乏经费支持的师生参加CNCC,十二年从未间断,至今已累计资助三千余名师生参会(含线上)。今年CNCC资助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晚上24点。


图片


今年CNCC将于2023年10月26日-28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本届CNCC恰逢创办20周年,二十载不断超越,CCF将精心筹划,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让每位参会者都能在CNCC这个超大体量专业平台上提升自身的专业价值,获得前行的动能!资助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晚上24点。


十二年来,CCF资助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CNCC,有助于推动学科的发展,提升个人学术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于学术界和教育界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追求专业发展,渴望开拓视野,但因为缺乏经费,无法参加CNCC这一计算机界的年度盛会,是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面临的痛点。今年CCF将继续资助三百位师生参会。只要你符合资助条件,马上提交申请,就有机会梦想成真,成为CNCC2023现场参会者! 



CNCC2023资助参会

图片

申请攻略

图片

/ 01 资助对象 /

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且为CCF会员,须本人提出申请。


注意:往届已获得过参会资助者,不可再次申请。

/ 02 资助类别 /

A类:免注册费、且资助交通费

B类:仅免注册费、交通费需自理

注意:A类资助交通费仅指往返举办地的交通费,会后请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需自理。

/ 03 申请须知 /

1) 关于申请截止日:2023年9月10日晚上24点。

2) 关于资助名单: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2023年9月20日公布资助名单。

3) 关于珍惜资助机会:不是每位申请者都可以获得资助,请珍惜资助机会,如被资助参会者不能全程参会或中途离会,我们将会通报所在学校。

4) 关于及时分享:还有很多师生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CNCC,我们希望受资助者能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回校后能及时和其他师生分享参会心得与收获,并将文字稿及分享照片等发到cncc@ccf.org.cn。优秀稿件将发表在CCF官网、官微及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

/ 04 申请方法 /

步骤1:识别下图二维码

 

图片

步骤2:登录

CCF会员:直接凭会员账户登录

非CCF会员:加入CCF会员后再登录申请

 图片


步骤3: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

CCF将于2023年9月20日公布资助名单并通知被资助师生。


期待与你CNCC2023会场见!


CNCC是宏观论述技术趋势的大会,具有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特点,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为期三天的大会汇聚了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亲临大会,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ACM、IEEE CS、IPSJ、KIISE等国际计算机组织的代表也曾多次获邀现场参加这一盛会。


由CCF主办的计算机领域学术盛会CNCC2023将于10月26-28在沈阳举办。本届CNCC恰逢创办20周年。二十年来,从首届仅有14个领域的学术论文交流,400余人参会,逐渐发展到涵盖数十个方向近120场技术论坛,700余位国内外讲者积极参与,超过13000人注册的年度盛会。二十载不断超越,作为国内计算领域参会人员众多,规模大,水平高的年度盛会,CCF将精心筹划,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让每位参会者都能在CNCC这个超大体量专业平台上提升自身的专业价值,获得前行的动能!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