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你的推荐是CCF壮大的源泉——CCF“会员推荐会员”活动进行中

阅读量:109 2023-07-21 收藏本文

CCF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CCF实行会员制,以个人会员为主,会员是CCF的核心和基石,学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源源不断新会员的加入。

CCF发展会员渠道多样,会员推荐会员始终是会员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既是会员积极参与学会事务的重要体现,也是学会发展壮大的重要来源。我们诚挚邀请CCF所有会员积极行动起来,推荐身边计算领域从业者加入CCF大家庭,你的推荐是CCF壮大的源泉。

推荐人将获得

1. CCF永久记录推荐人推荐贡献,年度推荐贡献突出者将被授予“CCF会员发展优秀奖”并受邀到CCF颁奖大会上受奖;

2. 会员晋升时,推荐贡献将作为重要参评条件之一;

3. 推荐人推荐会员数达到其所在城市会员活动中心创建会员数的二分之一及以上时(一个城市专业会员数达200人),可作为会员活动中心发起人向CCF总部申请创建会员活动中心;

4. 推荐专业会员数超过20人,赠送会员资格一年及CCF定制礼品一份。

新会员将获得

1. 就近参加CCF主办的所有优惠或免费活动。

2. 每月获赠一本纸质《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限专业会员)。

3. 可免费加入3个专业委员会(限专业会员)。

4. 免费浏览CCF数字图书馆海量资源。

5.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CF21本合作会刊发表论文享15%版面优惠。

6. 会员享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参与学会治理(限专业会员)。


会员推荐会员方式一:

扫描以下二维码推荐会员

会推二维码(小)


会员推荐会员方式二:

新会员入会填写注册信息时,在推荐人一栏中填写推荐人姓名(弹出推荐人姓名后,请务必点击推荐人姓名,系统默认关联,如重名,请按单位选择确认)。

注推截图(小)


温馨提示:如推荐会员数超过5人,可在PC端个人会员信息-推荐入会页面里下载模板填写后批量导入。


如推荐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会员部协助处理:

邮箱:membership@ccf.org.cn

电话:010-6264 8654


附:CCF评出“2022年度会员发展优秀奖”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