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全线上参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两周后“聚”在CNCC

阅读量:211 2022-11-27 收藏本文

CNCC改为线上举办,不仅是为了最大化保障本届参会者权益,同时也在尝试一种新的组织模式,为更多因疫情不便移动的人们提供了参与的可能。但无论线下还是线上,CNCC“聚”的主旨始终未变。


图片


今年CNCC改为全线上举办了,这在CNCC举办历史上尚属首次。很多已经买了票,或因疫情一直犹豫是否买票的会员问我们,筹备半年之久的万人大会不得不取消了,你们不难过吗?


确实难过,但是我们早已有所准备!


CNCC2022


到如今已经举办了18届的CNCC,对计算业内的很多专业人士来说,都成为了一种固定的期待,无论参会者还是专家,都在CNCC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着专业交流、创新发展的热情与能量,这场大会对参会者而言,不仅是专业交流层面的,它更为参会者创造出可观的机遇,很多人怀着“挖掘”的心态来参会。CNCC则不遗余力地释放出自身的能量,让参会者总是不虚此行。

能“把人聚到一处”,这恐怕是专属于CNCC的一种特质。正因如此,它才显得如此难能可贵。正是因为业内对CNCC的这份期许,CCF可以说是每年举全学会之力来精心筹备。有了去年由于疫情应对临时延期的经验,怀着让大家“聚到一起交流”的初衷,从一开始,我们就做好了两手准备,在花大力气筹备线下办会的同时,一旦改为线上举办,“如何为参会者带来最大的价值与收获,如何圆参会者相聚的心愿”, 这是我们从筹备最初就确定的明确目标。最终线上举办可以说本就在意料之中,遗憾和难过固然是有,但是作为组织者,我们的准备充分而从容,我们有信心办好今年的大会,我们深知并坚信,线上的CNCC依然很精彩!

三年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发展,为响应各地防疫政策的同时,线上会议已成为全民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CNCC改为线上举办,不仅是为了最大化保障本届参会者权益,同时也在尝试一种新的组织模式,为更多因疫情不便移动的人们提供了参与的可能。但无论线下还是线上,CNCC“聚”的主旨始终未变。

为了这个主旨,我们一直在努力。很多从线下票转为线上票,以及因疫情不确定最后决定买线上票的参会者反馈,已经很久时间没有出差了,非常渴望有同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CNCC努力为参会者创造了这样的机会!购票成功的参会者即可加入由论坛主席坐镇的论坛专业微信群,CCF秘书处提供群运营支撑服务,论坛讲者及部分参会者都在其中,每位参会者可选择其中3个加入,且购票成功后即可加入,在开会前夕就与讲者和同行展开交流互动,会中更可进行热点探讨。

因疫情无法出差无法线下聚会的业界同仁,可在这样一个管理有序的微信群内,与专业同仁高效对话和交流·。对于居家的学生而言,连续三天的CNCC是一顿痛快过瘾的专业营养大餐,可以与仰慕已久的前辈专家学长讨教交流。

对于大会内容的充实度,我们坚信将毫不逊于线下。14场来自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及国内外顶级学者专家的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22场技术论坛……登录官网主页,即可在当天各个环节灵活按需切换,为参会者带来最为便捷和顺畅的观看体验。会后全部环节将可通过CCF数字图书馆进行回看,参会者将能看得到讲者授权的全部相关视频。

筹备了半年之久的CNCC马上就有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线上大会,让大家的付出得到彰显,让更多的专业人士受益。我们完全有信心,也有能力带给参会者一场充满专业含金量、大呼过瘾的线上专业盛宴,相信今年的CNCC,将为你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来加入CNCC吧,让我们“聚”在一起!

后附:CNCC2022三天大会日程(少部分分论坛举办时间将微调,以官网实时更新议程为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