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 C³-14@科大讯飞 | 现场视频回顾

阅读量:34 2022-08-24 收藏本文

由CCF CTO Club发起的CCF C³第14期活动8月12日走进科大讯飞,以“自然语言处理”为主题,与现场近30位嘉宾就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产业落地等方面进行分享和讨论。请跟随视频,带你走进活动现场。

 



相关活动总结请点击:


走进科大讯飞 | CCF C³-14自然语言处理

NLP,能辅助法官判案吗?| CCF C³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图片







科大讯飞简介: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AI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智能语音及语言、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主要方向包括: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机器翻译、语音评测、声纹识别、语音分析、手写识别、视频图像等,核心技术水平处于业界一流水平,多次夺得国际权威测试冠军,并在全球范围拥有较高知名度。


AI研究院秉承“从市场中来、到产品中去”、“用正确的方法、做有用的研究”的核心理念,建立了以合肥总部为核心北京、上海、广州、苏州、西安、长春为卫星机构的协同研发体系,致力于建立科大讯飞在核心技术研究、应用产品化两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合作媒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