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 C³-13@奇安信 | 现场视频回顾

阅读量:75 2022-07-26 收藏本文

自俄乌军事冲突正式爆发以来,在物理战场之外以俄乌美欧为主的多方势力在网络空间这个看不见硝烟的第二战场上展开激烈较量。由CCF CTO Club发起的CCF C³第13期活动7月8日走进奇安信,以“透视俄乌网络战 —— 网络空间基础设施面临的安全对抗”为话题,与现场近30位嘉宾就极端情况下互联网基础设施面临的风险与应对措施与大家共同进行探讨。请跟随视频,带你走进活动现场。 


相关活动总结请点击:

透视俄乌网络战——网络空间基础设施面临的安全对抗

原来冬奥遭受3.8亿起网络攻击,但最终做到了网络安全零事故|CCF C³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参会人员必须是公司CTO或者技术负责人,CTO Club成员优先,CCF企业会员的技术负责人优先,CCF会员优先。如需加入CTO Club,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申请表后邮件至cto@ccf.org.cn

 

图片


奇安信集团简介: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股票代码688561)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行业第一。


2019年5月,中国电子以37.31亿元战略入股奇安信,奇安信正式成为网络安全国家队。2019年12月,奇安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2020年7月22日,奇安信在科创板挂牌上市。2021年,奇安信在“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榜单中排名第一,并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


随着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数字化转型全面铺开推动网络安全需求井喷。奇安信作为领军企业,将针对新技术下产生的新业态、新业务和新场景,为政府与企业等用户提供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向成为“全球第一的网络安全公司”的愿景目标不断奋进,力争在“十四五”末期成为世界前三的网络安全企业。

合作媒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