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 C³本周五走进奇安信 | 从俄乌战争观察网络攻防技术的发展与趋势

阅读量:64 2022-07-06 收藏本文

7月8日晚(18:30-21:30),C³第13期主题为“透视俄乌网络战 —— 网络空间基础设施面临的安全对抗”的活动将在奇安信安全中心举行。报名从速。


自俄乌军事冲突正式爆发以来,在物理战场之外以俄乌美欧为主的多方势力在网络空间这个看不见硝烟的第二战场上展开激烈较量。在俄乌网络战场中,除了有直接的网络攻击引起系统瘫痪或数据损毁,还有网络信息战对舆论的影响与争夺。奇安信第一时间对网络战场、舆情认知战场、地面战场等多维战场开展了持续监测,择选重点事件进行跟踪分析,并将在本次CCF C³活动中就极端情况下互联网基础设施面临的风险与应对措施与大家共同进行探讨。

 

01

02

03

04

05

06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来到小米讲述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在搜狗探讨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第四站走进百度共话“AI+开源”,第五站走进亚马逊云科技畅谈未来云计算,第六站走进阿里巴巴淘系技术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第七站走进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第八站走进绿盟畅谈知识图谱与语义分析,第九站走进联想上海探讨计算机视觉赋能智能制造,第十站走进阿里研究院探讨认知智能,第十一站走进首都在线探秘元宇宙,第十二站走进OPPO开启泛在智能服务的技术畅想。第十三站将走进奇安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线下活动需在预报名后,得到CCF审核通过后获邀参加。


图片

主题:透视俄乌网络战 —— 网络空间基础设施面临的安全对抗

时间:7月8日(周五)18:30-21:30

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26号院奇安信安全中心,5层应急响应中心




联系人: 

曾菲:

15311419618(手机)

cto@ccf.org.cn(邮箱)



奇安信集团简介: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股票代码688561)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行业第一。

2019年5月,中国电子以37.31亿元战略入股奇安信,奇安信正式成为网络安全国家队。2019年12月,奇安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2020年7月22日,奇安信在科创板挂牌上市。2021年,奇安信在“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榜单中排名第一,并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

随着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数字化转型全面铺开推动网络安全需求井喷。奇安信作为领军企业,将针对新技术下产生的新业态、新业务和新场景,为政府与企业等用户提供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向成为“全球第一的网络安全公司”的愿景目标不断奋进,力争在“十四五”末期成为世界前三的网络安全企业。


合作媒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