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重要!YEF 2022免费直播日程公布!多网络平台直播,提前锁定,精彩别错过

阅读量:225 2022-06-02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事之一YEF 2022将于2022年6月9-11日在北京、苏州等城市线上线下联动举办。本届大会免费线上参会,届时将通过百度、知乎、量子位、腾讯Wiz、蔻享、快手、B站、爱奇艺、视频号等多家网络平台直播,覆盖大会全部精彩环节,让参会者满载收获。今天正式发布大会三天期间的完整直播日程,敬请提前了解并收藏!目前参会报名已进入倒计时,请抓紧时间尽快报名。

 

本届YEF设有9个特邀报告、2场大会论坛、6个思想秀、15个科技创业秀项目、20余个大学生学术秀项目、23场技术论坛和观点论坛等,可谓专家云集,精彩连连。为了让线上参会者可以有计划地灵活按需参会,大会特别开通十余个线上直播间,数家网络平台同时助力推广,确保让每位参会者可以不间断地“专业充电”。以下公布本次大会的直播日程,以及直播间二维码,切记提前了解、收藏并转发。

 

识别方法:点击图片放大——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分别识别

 

 

 

 

贴心提示:

直播日程表中每场活动的直播间名称都与上附的直播间二维码相对应,建议收藏本文,以便随时查找。

*请点击图片放大观看

 

YEF 2022各地线下会场将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并将采取严格的防疫管理措施,确保参会安全,敬请现场参会者理解配合。


端午节后,记得准时来赴YEF 2022这场“大计算、大融合”的年度技术盛宴!

 

 

关于YEF 2022 大会围绕“计算+行业”的蓝图,以“大计算、大融合”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大型IT企业的著名专家作高水平的学术、技术报告,同时还组织畅想未来的“思想秀”,展现计算机界青年创业者风采的“科技创业秀”,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舞台的“大学生学术秀”。除此之外,本次YEF更推出“我国软件供应链安全问题及解决之道”、“探寻当代科技Heroine(女性英雄)的成长模型”、“安全可靠人工智能算法”、“大规模强化学习的未来之路”、“人工智能如何助力科学发现与计算?”等22个值得期待的观点论坛和技术论坛。另有“青科看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困境和突破机遇”大会论坛和““计算+”的成功经验与所面临的挑战”大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