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演出报名|秀出你的风采!CNCC首届CCF会员之夜,诚邀你上台!

阅读量:454 2021-09-02 收藏本文

CCF不仅致力于为CCF会员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会员紧跟新兴的趋势和技术,与同行保持紧密联系;也期望为全国80000+会员提供互动,个性展示的机会,加深会员之间的联结。


在即将开幕的CNCC 2021最后一晚(10月30日),CCF会员之夜将隆重举行,齐聚数千位CCF会员,共同打造CCF会员专属的盛大狂欢晚会!


640


在CCF会员之夜,绚丽多姿的舞台,可以独美,也可以携会员搭档一起参与,在数千位CCF会员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


在CCF会员之夜,大咖相聚的夜晚,创造属于你的高光时刻,专属表演纪念视频,神秘定制大奖……等你来拿!


「CCF会员之夜」组委会诚邀CCF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分支机构(专委和工委等)及服务机构(分部和学生分会)进行节目提报,为我们的会员之夜晚会增添精彩。


让我们相聚会员之夜,回忆过往,展望未来!




首届「CCF会员之夜」组委会:CCF会员与分部工委


640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会成员)


星光微烁

璀璨其中

CCF会员之夜等你参与




首届CCF 会员之夜

时间:2021.10.30 19:00-2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0号馆

咨询邮箱:cncc_pr@ccf.org.cn

报名二维码:

图片

扫码报名


致谢:首届CCF会员之夜独家合作伙伴腾讯

图片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