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微软马歆谈CNCC2021

阅读量:166 2021-08-06 收藏本文


 

小视频文字解读



Q1:您为何担任CNCC2021赞助和展览委员会主席?

马歆:作为一名CCF会员,我已经参加了CNCC大会十余场。从一名普通的观众,到CNCC分论坛的组织者,到今天CNCC大会的赞助委员会主席,CCF给我们每一个会员提供了一个无限大的成长空间。对于我们每个人,我希望能跟更多志愿者一起,共同努力把CNCC做成享誉全球的计算机领域盛会。


Q2:您觉得如何提升CNCC2021的赞助和展览参与度?

马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国内许多头部企业的赞助支持和赞助意向。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更多的国内企业,尤其是创新科技企业,能够全面了解CNCC大会的价值和意义,支持我们参与我们。


Q2:您想对关注CNCC的人士说的话

马歆:如果你是CCF会员,一定要参加CNCC2021,因为这是国内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计算机盛会;如果你还不是CCF会员,你一定要参加CNCC大会,因为这是你了解CCF最好的窗口。


马歆喊你来

CNCC2021


640


马歆:CCF常务理事,现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学术合作部总监、微软亚洲研究院院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负责制定微软全球与中国区高校的学术、科研及亚太地区的人才战略合作。热衷和专注如何推动企业、政府、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全面深度合作近廿年。 


CNCC2021早鸟票已开售


早鸟票优惠截止日

9月22日

640



感谢本次大会合作伙伴



640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010-62670153-23

参会报名:010-6267 0365

联系邮箱:cncc@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