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关于提名2021年度“CCF- 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的通知

阅读量:527 2021-07-21 收藏本文

为激励和表彰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里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的青年学者,促进青年人才成长,CCF从2009年起设立CCF青年科学家奖。从2016年开始,该奖由CCF与IEEE-CS共同设立,奖项名称定为“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双方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共同签发获奖证书并颁奖。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年获奖人数不超过5名。

2021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工作即日启动,将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在科学研究、技术发明、系统开发及应用推广等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大贡献、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CCF会员。

提名方式:

1、采用联名提名方式。由不少于3名CCF理事、监事、高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会员联名提名,填写提名表格。提名者中至少有1人非常熟悉被提名人成就和贡献情况,该提名者称为主提名人。主提名人须能对被提名人情况进行书面或口头陈述,并回答评奖(分)委员会的问题。附议提名人均须亲自写作不超过1000字的推荐信

2、提名人中与被提名人在同一单位的人数不得超过1人;

3、每一位提名人本次提名人数不超过2名。

提名表及推荐信一并发送至CCF秘书处(awards@c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提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23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7月21日

----------------------------------------

联系人:范丛丛                  

Email :awards@ccf.org.cn

电话:010-6256 2503-13           

传真:010-6252 7485


附:《CCF-IEEECS青年科学家奖提名表(2021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