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产学”再合作、共创新未来——CCF苏州会员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阅读量:318 2021-04-30 收藏本文

一边是拥有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三大产业,2020生产总值超2900亿元的工业园区,一边是拥有38个专业委员会,每年1200+场活动、付费会员超8.5万人的学术团体,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强强联合再结硕果。


IMGM2523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徐健(左)与CCF秘书长唐卫清(右)

4月29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的CCF CTO Club苏州寒山论坛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徐健与CCF秘书长唐卫清共同为产学共建项目“CCF苏州会员创新服务中心”揭牌。这是继CNCC2019(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后,苏州工业园区和CCF的又一次深化合作。

CCF秘书长唐卫清介绍说,CCF从2000年开始,一直在探索用学术资源为企业服务的路径。历经20多年,已经打造众多围绕企业的活动产品。企业基金、联合实验室、年度发展报告、CTO Club等相关合作交流已成为CCF总部服务企业的主流产品。CCF苏州会员创新服务中心的落地,则更好地让CCF了解到地方与企业的需求,迭代改进现有产品,把CCF的学术资源跟园区企业相结合,并形成可复制的模式,逐步推向到全国。

通过苏州工业园区和CCF的再度合作,围绕产学研融合、技术成果转化、行业生态前景,CCF苏州会员创新服务中心将构建深度交流平台、汇集群体智慧,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相关阅读:

了解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