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语音对话与听觉专业组升级为专委

阅读量:660 2021-02-04 收藏本文

2021131日召开的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通过了关于语音对话与听觉专业组升级为语音对话与听觉专委会的申请。CCF语音对话与听觉专业组升级为专业委员会。

20185月成立以来,CCF语音对话与听觉专业组专注于语音相关领域的学科研究及产业化发展,团结领域内专家,壮大专业组队伍,目前共有委员140人。该专业组两年来举办了30余次学术活动,包括年度学术会议、工作会议、学术论坛、学术报告会、博士生论坛、企业活动等。积极加强与其他相关组织的合作,并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2020年,联合十六家企业成功组织 “CCF语音对话与听觉专业组走进企业系列活动,邀请了62位语音对话及听觉领域专家作了60余场报告,直播累计观看超7万人次,单场最高观看超过1.5万人,扩大了该专业组的学术影响力。

未来该专委将在更大范围内吸引听觉领域的专业人士加入,不断扩大活动范围与规模,为学术界与企业界的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