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 32个分部线上热议会员服务和发展

阅读量:501 2020-07-08 收藏本文

7月2日晚, CCF 32个分部的主席或秘书长齐聚线上讨论如何服务和发展会员。CCF秘书长杜子德、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主任助理童咏昕、执委马占宇、文继荣等参会。

CCF秘书长杜子德在开场讲话中建议与会者多问问会员为何加入学会、需要什么,他认为让会员参与是对会员最好的服务方式,也是让会员认同并留在学会的最好方式。要最大限度让会员动起来,包括策划、组织、执行等。对会员、分部、学生分会“自编自演”的节目要加以鼓励和表彰,总部也要设计一些激励会员参与互动的活动。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向与会者讲述了CCF会员发展现状及CCF总部最新制定的会员发展策略。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者重点围绕如何策划并组织让会员动起来的产品、如何为部分高校提供定制化服务等议题进行头脑风暴。

与会者普遍赞同总部制定的会员发展策略,并提出了诸多补充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