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将追责侵权者 ——华智科育盗用CCF名义举办培训班,CCF特此严正警告

阅读量:5838 2019-12-24 收藏本文

近日,我学会秘书处接到会员问询,要求确认华智科育(北京)信息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华智科育)所办某师资培训班是否系我学会主办。经查,该培训班未经我学会批准,系盗用我学会及我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专委会名义举办,并正在获取不当利益。

华智科育该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学会的名誉权、名称权等合法权益。我学会所聘律师已经向华智科育递送律师函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悉数退还已收取的费用、公开致歉并回复律师,否则将诉诸法院追究法律责任,并必要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此,我学会严正声明,我学会的(中英文)名称及标识是我学会的拥有的知识产权,凡以我学会名义主办或以我学会分支机构名义承办的活动,均需经过我学会批准,否则将视为侵权,我学会保留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未得到我学会批准而设立的各项活动及培训皆是非法行为,请广大会员及关心我学会的组织及非组织务必做好区别!勿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