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19 CCF 青年精英大会科技创业秀,快来报名吧!

阅读量:2175 2019-03-12 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190312192742


会议介绍

2019 CCF 青年精英大会(YEF2019)将于 5 月 24 - 25 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大会主题为“硬科技创新之路”,会议形式包括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专题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展示等。大会的参加者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青年精英及知名专家,主要包括院士、企业家、CCF 青工委委员、YOCSEF委员、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托举计划入选者、青年科技创业者、媒体和合作企业嘉宾等,大会规模在 800 人以上。

去年 5 月 25 - 26 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二十周年庆典暨 2018 CCF 青年精英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的五百余位青年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以青年人的“责任、激情、制度”为主题,组织了区块链专业报告、产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YOCSEF 20 周年庆典、颁奖晚宴、思辨论坛、青年托举人才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计算机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大会将一如既往迎来多位学术界和创投圈的大咖,还将举办第二届 CCF 科技创业秀活动,这将是本届 CCF 青年精英大会上最为振奋人心的亮点,科技创业将正式迈入硬科技时代。

如果您对 2019 年的 CCF 青年精英大会抱有浓厚兴趣、想嫁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资源来帮您实现项目的重大突破,科技创业秀或许是您最好的舞台。

如果您的团队具备如下条件:

1、创业者或者创业团队是计算机领域学者、教师或毕业生;

2、原则上,项目已经由成果组织者创业成立公司,并正式经营3个月以上;

3、有可演示的相对完善产品或方案原型;

4、项目基于科研,但具有巨大的应用场景前景和产业化空间;

5、已经有一定的订单和服务客户。

 那您的团队就是科技创业秀正在寻找的未来精英,欢迎报名参与我们今年的活动,与全国的计算机科学精英同台竞技。

大赛流程

1、  科技创业秀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报名选拔环节,第二个环节是大会上的Demo Day环节。前者通过报名,初审和复审,选拔出8个队伍进入科技创业秀的全国Demo Day 环节,更有机会获得投资

报名:截至时间为 2019 年 4月 10日;

初赛:通过网评进行,时间是 2019 年 4 月 11 日- 2019 年 4 月 13日;

复赛:将于 2019 年 4 月 20 日在北京中科院计算所举行;

全国Demo Day:将于 2019 年 5 月 24 日在成都 2019 年 CCF 青年精英大会上进行团队项目展示。

2、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项目,除各分论坛的精心组织初评,复赛、比赛均采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大会后,由投资机构根据前期工作,对落地项目进行投资。

3、本次科技秀面向全社会公开,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企业可通过以下网址报名:

http://conf2.ccf.org.cn/KJCYX 

4、科技秀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4 月 10 日。

您将获得什么?

1、最权威的辅导

大赛现场将请投资机构/投资人、行业大咖等代表进行评选并进行前期辅导,优胜项目按分配名额入围复赛及全国Demo Day;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做复赛、决赛评委。决赛现场发TS。去年邀请到的评委包括:CSDN创始人蒋涛、线性资本投资总监郑灿、五岳峰合伙人冯锐、中科创星董事总经理董冬、创客总部合伙人陈荣根等。

2、最丰厚的投资

全国Demo Day现场BP展示答辩(会继续安排辅导,并请专业机构进行尽职调查等事项),大赛将评出前8名并颁奖,获奖者有机会现场获得一线投资机构TS。大会组委会将协助获奖者跟踪后续投资过程。在 2018 年 8 强队伍中,有5家拿到了投资。

3、最多元化的服务

大赛广泛聚集地方政策、技术大咖、金融专家、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运用孵化培育、培训辅导、项目路演、融资对接等方式,为参赛项目提供多元化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人:李文珏 18629375056 ;罗训   1390207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