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入会问答

CCF会费票据自助下载流程

阅读量:151 2023-11-23 收藏本文

会费票据是会员较为关心的问题,为了让会员及时收取票据,CCF一直在努力优化,尽力为会员提供最便捷的开票及收取服务。在经历了机打纸质票、电子发票后,现在手机和PC端可在线自助开具票据并下载啦!


PC

STEP1:登录官网www.ccf.org.cn,首页右上角—登录-登录后页面右上角-我的主页-会员中心-交纳CCF会费,选择交费年限,需要报销凭证-确认开票信息(如有误可修改)-选择支付方式并提交。


开票1


STEP2:会费交纳成功后,页面跳转如下,点击蓝色文字(交费及服务记录),跳转至交费记录界面。


开票2


STEP3:点击“查看票据”跳转至票据界面。


开票3


STEP4:票据打印或下载。


开票4


手机端

STEP1:微信关注CCF公众号-服务-登录(新会员选择加入CCF)-个人主页-交纳CCF会费-选择交费年限,需要报销凭证-确认开票信息(如有误可修改)-提交。


STEP2:交费成功后,页面跳转至个人主页,点击交费金额栏右侧“查看票据”,页面跳转至票据详情,可根据需求下载打印。


开票5(新)


注:

会费票据是由财政部监制,查验请登录财政查验平台输入票据相关信息查看:http://pjcy.mof.gov.cn


如选择开票但“查看票据”未正常显示请提供该界面截图联系:

邮箱:xliu@ccf.org.cn

电话:010-6264 8654


<<< 下一篇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