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入会问答

入会理由

阅读量:2240 2019-12-01 收藏本文

简介:

CCF致力于会员价值的提升,会员是否从CCF获得价值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80000+会员选择CCF,是因为CCF帮助他们紧跟新兴的趋势和技术、与同行保持紧密联系、获得展现才华的机会。

CCF为会员提供的资源包括:原创研究和实践内容相结合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月刊),39个按照不同领域或专业划分的专业委员会,35个服务于当地会员的城市会员活动中心,28个由青年精英组成的青年科技论坛,63个以高校为单位的学生分会,400+场分布全国的线下活动,几乎涵盖所有CCF原创资源的数字图书馆,有声望的奖项等等。此外,CCF秉持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在服务会员的同时为会员提供大量通过服务其他会员、治理CCF展现才华的机会。

加入CCF这个国内计算机领域最大的学术共同体,说明您不但在追求计算技术领域专业方面的提升和卓越,也表明您对CCF宗旨、价值观、制度、文化、服务的高度认可。在CCF这样一个具有崇高专业理想的学术组织中,您一定可以发挥您的专业才华,为推动计算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可以通过和其他会员的交流和互动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期待CCF助力您的专业发展!

 

CCF会费标准

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360元/年

学生会员:50元/年

会员资格以自然年度计算,即从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入会流程

会员权益

会员条例



<<< 上一篇   申请会员的条件
<<< 下一篇 如何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