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 > 企业基金 > 热点新闻

2021年CCF-海康威视斑头雁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阅读量:394 2021-10-22 收藏本文

2021年CCF-海康威视斑头雁基金是海康威视首次以开放基金的形式对外发布合作课题,包括了视觉感知、机器学习、大数据隐私计算、存内计算等8个申报主题。基金发布以来,共收到来自国内外67所高校/研究机构超过120项的申报。

CCF和海康威视联合组成评审专家组,采取申请书预审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着重考察申请者的学术创新性、方案可实施性、业务落地价值等因素,共筛选出11个课题拟进行资助。现对入选项目进行公示:


在未来一年的合作过程中,海康威视将与各位青年学者携手共进,借助CCF的平台,探索新技术的边界,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基础研究成果在产业中的应用落地。

关于CCF-海康威视斑头雁基金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斑头雁是世界上飞得最高的鸟类之一,生活在环境恶劣的高原地区,数量珍稀,象征着志存高远、不畏艰难的精神。海康威视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科技手段保护斑头雁,促进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2021年,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与海康威视共同发起“CCF-海康威视斑头雁基金” 项目,面向产业中面临的真实问题和业务需求,以科研课题申报的形式,连接学术界与企业研发团队的合作,推动双方学术影响力的提升及研究成果落地。


对公示结果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10月26日前将反馈意见发送至openfund@hikvi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