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走进中小学”讲者信息征集

阅读量:161 2022-03-11 收藏本文

 “CCF走进中小学”(简称CCF@Y),是由CCF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面向全国中小学的系列公益讲座活动。


2022年CCF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100场围绕青少年信息技术素养提升的公益讲座,邀请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资深计算机专家、学者、教授作为讲者参与其中。向广大中小学生普及信息技术知识,以科技启迪心智,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热爱科学的种子。

   

       如您有意愿在“CCF走进中小学”(简称CCF@Y)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热情和智慧,可报名成为讲者,或向我们推荐优秀讲者,欢迎踊跃报名。所有参与讲者都将有机会获得“CCF杰出演讲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311125735


报名须知:

1.凡在科研、教育、管理、职业规划等领域,关注教育,热心公益活动,有演讲条件的专家均可申请成为“CCF走进中小学”(简称CCF@Y)的讲者,申请者需完整填写并提交如下信息,由CCF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

2.讲者需按照每次的活动主题进行宣讲,提前准备宣讲材料。

3.根据活动现场情况,“CCF走进中小学”(简称CCF@Y)工作组可能会组织拍照、录像和在线直播,影音资料将用于对外宣传。


金蜘蛛报名二维码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立即报名)

或者:

填写“CCF@Y”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