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珠海、CCF广州、CCF深圳联合举办“香山论坛:智能计算前沿技术与产业应用创新论坛”

    2022-11-28

    2022年11月25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珠海、CCF广州、CCF深圳联合承办,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香山论坛:智能计算前沿技术与产业应用创新珠中江澳高峰论坛”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成功举行。论坛以智能计算前沿技术和产业应用与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智能技术及其发展,以及何以智能计算创新驱动珠海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 预告|CCF珠海香山论坛:智能计算前沿技术与产业应用创新珠中江澳高峰论坛暨CCF珠海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11-15

    智能计算是支撑人工智能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计算形态。在数据、算力和算法的支持下,智能计算正通过AI技术的融入赋能各个行业领域,并不断衍生出新的产业应用场景,在交通、金融、医疗、安防、教​育、制造、智能汽车等细分领域都有亮眼表现。

  • CCF珠海举办香山论坛:大湾区ICT创新应用研究高峰论坛

    2022-10-31

    为更好地服务珠海会员,促进计算机行业发展,CCF珠海于2022年10月2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明德楼举办了香山论坛之“大湾区ICT创新应用研究高峰论坛”,本次活动由CCF主办,CCF珠海承办。

  • CCF珠海成功举办数字经济研讨会

    2022-10-12

    2022年9月17日,由CCF)珠海和中山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CCF珠海——数字经济研讨会以线上+线下会议形式成功召开。

  • 大手拉小手,科普一起走——CCF珠海举行走进凤凰中学活动

    2022-10-12

    “计算机”、“计算思维”等IT概念正逐渐成为初中学子的兴趣与热爱,基于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满足中学生对计算机领域的学习需求,9月27日,CCF珠海举行走进凤凰中学活动,CCF珠海主席、暨南大学方俊彬教授应邀为珠海市凤凰中学开展计算机科普讲座。

  • CCF珠海举办2022年香山论坛:人工智能与网络技术前沿论坛

    2022-10-12

    2022年9月24日,2022年CCF珠海香山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木铎楼C103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CCF主办,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承办,开展了主题为“人工智能与网络技术”的论坛,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为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王田教授。

  • 预告丨2022 CCF珠海-数字经济研讨会

    2022-09-14

    本次交流会由CCF主办,CCF珠海分部和中山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学院承办。​本次研讨会围绕当前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生态安全、技术架构等主题展开讨论,邀请专家学者介绍相关前沿知识及研究进展。

  • CCF走进华发新科技、启明星辰

    2022-07-20

    2022年7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承办,珠海华发新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CCF走进华发新科技&启明星辰”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