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香山论坛-港珠澳合作论坛

    2023-12-30

    2023年12月29日,由珠海CCF主办,北师港浸大(UIC)承办的“CCF香山论坛-港珠澳合作论坛”顺利举办,本地活动汇聚了来自港澳的顶级专家学者,旨在共同探讨港珠澳高校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

  • CCF珠海举办高职院长论坛

    2023-12-28

    12月16日,2023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成功召开,共话大模型背景下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及教育教学改革路径。

  • 大手牵小手,科普一起走 — CCF珠海举行走进深圳南外文华学校活动

    2023-12-15

    基于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为满足中学生对计算机领域的学习需求,通过科普讲座和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12月12日,CCF珠海主席、暨南大学方俊彬教授应邀为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文华学校开展计算机科普讲座,文华学校校长胡丹、文华学校师生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CCF 珠海青年论坛暨青年工作组成立Club

    2023-12-12

    2023年12月1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珠海、CCF YOCSEF深圳、中山大学承办的“CCF 珠海青年论坛暨青年工作者成立Club”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

  • CCF珠海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2023-11-20

    近年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快速发展,为各行业和领域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可能性。为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探讨面临的挑战和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11月1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中国计算机学会)珠海、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中山市计算机学会承办的“CCF珠海香山论坛│CCF珠海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厚德楼B101报告厅举行。

  • CCF珠海走进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11-13

    2023年11月9日,由CCF主办,CCF珠海和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CCF珠海走进欧比特:深入欧比特科技园实地考察交流科技成果创新转化成功经验”在珠海欧比特科技园举行。

  • CCF走进高校之AI人才培养与技术发展应用交流会

    2023-11-01

    2023年10月31日,由CCF珠海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条件装备处联合承办的“AI人才培养与技术发展应用交流会”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ZA302会议室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AI技术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以及AI技术在校园场景的应用。

  • CCF珠海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2023-10-17

    2023年10月15日,CCF珠海在珠海信息大厦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CCF深圳秘书长齐竹云、CCF广州秘书长吴一冰、CCF香港代表李宁,澳门、江门、中山、佛山等地区代表,以及CCF珠海委员和会员代表共计50余位线下参会。会议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李满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