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公益 > 吕梁振兴

2013年吕梁优秀教师到京观摩学习活动

阅读量:667 2016-12-29 收藏本文
为开阔吕梁地区教师视野、提高山区教师的教学方式,加强教学交流,5月25日-6月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组织吕梁优秀教师到北京举行为期8天的观摩学习与交流活动。
5月25日下午,来自吕梁地区石楼县、兴县、岚县、方山县的优秀教师观摩学习团一行21人抵达北京,CCF办公室主任朱征瑜和CCF吕梁项目负责人韩健对吕梁优秀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长期坚持在吕梁山区教育一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此次CCF吕梁优秀教师北京观摩活动安排非常丰富,其中包括:吕梁优秀教师到北理工附中、北理工附小听课及交流;5月28CCF专家与吕梁教师就吕梁山区教育现状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在京期间,吕梁教师还参观游览了中国科技馆、毛主席纪念堂、奥运场馆、故宫、长城等科技和人文景观。
 
通过在北京名校的观摩学习及与名校名师、CCF专家的交流学习,吕梁优秀教师们都感到收获很大,并表示愿意把自己在北京期间所学到的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奉献给吕梁山区的教育事业,扎根山区教育,服务山区人民,为吕梁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3年CCF吕梁优秀教师来京观摩交流活动期间部分照片:
 
 
吕梁优秀教师参观中国科技馆
 
吕梁优秀教师参加北理工附小升旗仪式
 
吕梁优秀教师到北理工附中听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