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ADL76《软件工程大数据》开始报名

阅读量:46
2016-12-02

欢迎参加CCF《学科前沿讲习班

CCF ADL 第76

主题:软件工程大数据

2017年1月6-8日 北京

随着软件产业逐步开始进入定义一切、无所不在、无处不在的新时代,软件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突出,软件开发过程中逐步积累了大量数据,极大地丰富了软件资源,例如GitHub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的软件。软件工程学科开始重视这些数据,重视对数据赋予语义而形成的信息,对信息进行推理所产生的知识体系,以及知识对软件开发的指导,通过开源软件大数据的研究,逐步形成面向互联网的新型软件开发的软件构造智能化方法。
       本期CCF学科前沿讲习班《软件工程大数据》将从软件大数据汇聚方法与技术、软件知识提炼方法与技术、数据驱动的软件度量、软件开发群体化方法的思想、概念和模型、基于搜索的软件工程、机器学习与软件工程以及基于数据的服务智能运维等方面对国内外研究进展进行介绍,探讨相关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本讲习班旨在帮助学员快速学习软件工程大数据的内涵,了解学科热点以及软件工程智能化方法,开阔科研视野,增进学术交流和增强实践能力。
学术主任:张 路 北京大学  教授
                   李 征 北京化工大学  教授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2017年1月5日,申请者请登录 https://jinshuju.net/f/ySewsZ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按报名先后录取,学会秘书处将以邮件方式确认。
                                                                                                                                   
欢迎参加!
特邀讲者:

谢冰  北京大学教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