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常州举行执委工作会议

阅读量:28
2016-08-16

2016年8月12日,CCF常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常州)在常州大学举行了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CCF常州执行主席王洪元教授主持。

首先,常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朱正伟教授致欢迎辞。接着,王洪元传达了2016年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的精神,分别对CCF秘书长杜子德、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罗训、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吴吉义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同时,王元洪介绍了其他兄弟分部在推动分部工作发展中的一些先进经验。随后,与会执委和代表从CCF常州工作理念、工作制度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决定着重推动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具体包括:确保老会员不流失以及发展新会员;建立执委工作责任制度和工作例会制度;做好CNCC2016组团参会工作;加强与附近兄弟学会之间的联系,合作共赢等。会议最后,王洪元作了总结发言。

CCF常州执委范新南、叶飞跃教授、眭碧霞,秘书长孙霓刚,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齐夏兵,常州工学院田国忠,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耿亚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