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实时属性驱动的基于考核文本的学习评价方法

https://dl.ccf.org.cn/file_server//upload/image/20220124/1643008324053023450.png

阅读量:114
2022-04-06
在当今智能时代,教育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蓬勃发展,对教育教学过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利用计算语言学技术提取教学数据进行学生学习评价更是成为了该领域的一个重要研究热点。在该领域中,基于文本数据的学生学习评价方法是一个关键问题。在线教育使得在教育过程中提取的文本数据具有与时间相关的属性和操作属性,这些实时属性是传统教育评价方法无法观测的、衡量学生教育效果的重要指标。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首先使用感知器根据时间和操作属性提取学习文本数据;其次,根据文本数据的实时属性提出了一种基于实时文本数据的学习评价方法;最后,将传统评价方法与文中评价方法进行比较,得出传统评价方法与本文评价方法的区别。通过本文实验结果表明,使用实时属性文本数据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评价比使用传统的单一文本数据更有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