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表彰2019年度CCF优秀会员活动中心

阅读量:49 2020-01-16 收藏本文

根据《CCF会员活动中心条例》及《2019年度CCF分部评估办法》,CCF对30个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进行2019年终评估(成立未满一年,不参与本次评估)。分部评估主要涵盖三部分:活动开展和会员服务、会员发展、对总部活动的参与和支持。


CCF建立分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本地化服务,构建会员间的交流渠道。会员对分部的评价意义重大,故本次评估会员满意度调查占比达35%。此外,CCF组成由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代表担任的CCF总部评估组,其评价占比65%。依据评估结果,CCF苏州得分最高,其作为承办单位还为CNCC2019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故被授予2019年度CCF分部“特别优秀奖”。按照得分高低,CCF广州、CCF无锡、CCF宁波、CCF太原、CCF合肥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分部。在2020年1月11日举行的2019 CCF颁奖大会上,CCF理事长高文、CCF副理事长吕建、孙凝晖、王巨宏向获奖分部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发2019CCF分部特别优秀奖

左起:吕建 王巨宏 张民(CCF苏州主席)高文 孙凝晖

颁发2019年度CCF优秀分部奖

左起:高文 王巨宏 许勇(CCF广州主席) 漆锋滨(CCF无锡主席) 徐建昌(CCF宁波主席)郭银章(CCF太原秘书长) 陈拥权(CCF合肥秘书长) 吕建 孙凝晖


CCF从2012年开始创建分部,旨在让会员在门口就可以交流,分享CCF资源。目前分部数量已发展到32个,分部覆盖的专业会员数近22000人,每年各分部举办学术交流活动200多场,吸引逾两万人次参加。分部就是CCF联络会员并向其提供专业服务的重要节点。

CCF苏州

2019年度CCF分部特别优秀奖

获奖理由:CCF苏州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服务会员方面成绩显著,还作为承办单位为CNCC2019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2019年度CCF分部“特别优秀奖”。

张民  CCF苏州主席,苏州大学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CCF广州

2019年度CCF优秀分部

获奖理由:CCF广州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服务会员方面成绩显著,还作为承办单位为2019 CCF分部主席会议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2019年度优秀分部”。

许勇 CCF广州主席,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


CCF无锡

2019年度CCF优秀分部

获奖理由:CCF无锡在品牌活动的组织、会员服务、对总部工作支持方面成绩显著。被授予“2019年度优秀分部”。

漆锋滨 CCF无锡主席,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CCF宁波

2019年度CCF优秀分部

获奖理由:CCF宁波在活动的开展、会员服务、对总部工作支持方面成绩显著,被授予“2019年度优秀分部”。

徐建昌 CCF宁波主席,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CCF太原

2019年度CCF优秀分部

获奖理由:CCF太原在活动的开展、会员服务、对总部工作支持方面成绩显著,被授予“2019年度优秀分部”。

曾建潮 CCF太原主席,中北大学教授、副校长


CCF合肥

2019年度CCF优秀分部

获奖理由:CCF合肥在活动的开展、会员服务方面成绩显著,被授予“2019年度优秀分部”。

吴枫 CCF合肥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校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