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南宁举办首届年会:会员共议广西IT发展

阅读量:30 2020-01-08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4日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宁)成功召开了首届年会。来自南宁及周边地区的近200名来自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界计算机相关领域的会员、专家和感兴趣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广西IT产业的发展大计,深入进行学术交流与思维碰撞。CCF会士、CCF常务理事、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代表CCF到会致辞。年会由CCF南宁秘书长、广西大学许嘉副教授主持。广西科学院元昌安书记、广西科技厅刘建宏副厅长、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钟诚教授分别代表本地政府和高校致辞。CCF南宁主席秦董洪教授作了2019年度分部工作总结报告,并同分部所有执行委员和监督委员一起向会员致谢。年会上专门颁发了“特别贡献奖”、“高校/企业突出贡献奖”、“高校/企业贡献奖”、“优秀会员奖”和“优秀学生会员奖”,以表彰2019年度对CCF南宁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年会还邀请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跃宗先生和广西万云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汉平博士分别就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网络空间安全问题和智能无线感知在居家生活的技术应用问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在新年晚宴上,CCF南宁邀请南宁高校文艺团体进行了文艺演出。

从2019年7月6日成立以来,CCF南宁的会员人数从不足170人发展到300余人。在充分调研会员需求的基础上,CCF南宁重点打造了中国-东盟计算机科技发展与合作论坛、邕城大讲堂、邕城春晖学堂等品牌活动,还举办了CCF走进高校、协同计算技术和产业发展研讨会、数据分析师论坛等活动,为南宁IT界从业人员打造了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收到广泛好评和赞誉。CCF南宁将继续以振兴邕城IT业为己任,为广西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周兴社致辞

许嘉主持会议

元昌安致辞

刘建宏致辞

钟诚致辞

秦董洪作分部工作汇报

周兴社(左四)颁发特别贡献奖

元昌安(左三)颁发高校/企业突出贡献奖

刘建宏(左六)颁发高校/企业贡献奖

秦董洪(左六)颁发优秀会员奖

陈宁江(左六)颁发优秀学生会员奖

李跃宗作技术报告

刘汉平作技术报告

广西高校文艺团体进行文艺演出

周兴社(左六)与CCF南宁执行委员、监督委员合影

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