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简报的ACM新闻:2019年12月

阅读量:665 2019-12-12 收藏本文

热点新闻

ACM增选2019年会士

ACM业已提名58名成员增选为ACM会士,他们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打击网络犯罪、量子计算以及无线网络等广泛领域作出了基础性贡献。 2019年ACM会士计划的完成,巩固了技术的根基,而这些技术定义了数字时代,并对我们的职业和个人生活带来重大影响。2019年会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埃及、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瑞士以及美国的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

ACM会士是一支由学会全球不到1%的会员组成的精英团队。

阅读 ACM 新闻稿


ACM选定2019年杰出会员

ACM已选定62位在各自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杰出会员。所有的2019年当选者都是ACM的常任会员,由同行选举产生,其在技术领域的贡献深化了我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方式。

根据其全球会员在计算领域的专业经验和重大成就,ACM杰出会员计划最多认可10%的ACM全球会员为杰出会员。

阅读 ACM 新闻稿


奖项 

Geoffrey C. Fox获得2019年ACM-IEEE CS Ken Kennedy奖提名

ACMIEEE计算机协会(IEEE-CS)业已提名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Geoffrey C. Fox作为 2019年 ACM-IEEE CS Ken Kennedy的获得者。Fox在并行计算的方法论、算法及软件、数据分析、广泛应用场景下的交互等领域作出了基础性的贡献,从而获得提名。该奖项将在SC19会议期间颁发: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与分析国际会议

阅读 ACM 新闻稿


2019年ACMGordon Bell奖授予苏黎世ETH团队

ACM业已提名苏黎世瑞士联邦技术局(ETH)的一个六人团队获得2019年ACMGordon Bell ,以表彰其“一种以数据为核心的超大规模从头耗散算法量子传输仿真”项目。 苏黎世ETH团队引入了DaCe OMEN,这种新的框架可以模拟电信号在纳米级材料(如用于制作晶体管的硅原子)中的传输。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办的 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与分析国际会议(SC19期间,该奖项由ACM主席Cherri M. Pancake与2019年Gordon Bell评奖委员会主席Arndt Bode联合颁发。

阅读 ACM 新闻稿


学生新闻

年轻研究人员:申请参加2020年9月20-25日举行的下一届海德堡获奖者论坛

ACM欢迎世界各地的年轻计算机科学家和数学家申请200个令人垂涎的席位,参加一年一度的盛会——海德堡获奖者论坛(HLF。HLF为所有受邀年轻研究人员提供与各自领域内最负盛名奖项获奖者亲自见面的绝佳机会。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ACM A.M.图灵奖和ACM计算奖(计算机科学)、阿贝尔奖(数学)、菲尔兹奖(数学)和奈望林纳奖(信息科学数学方面)的获奖者们将在德国海德堡与年轻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跨代科学对话。

第八届HLF将在2020年9月20到25日举行。这一备受瞩目的盛会在非正式氛围下举办科学、社会和推广活动,以综合交流和科学启迪为出发点。

务必在2020年2月14日之前,登录以下网址提交线上申请https://www.heidelberg-laureate-forum.org/young-researchers/selection-process.html。您也可以提名一位候选人(在登记表中,在顶部点击“作为提名者登记”按钮;您将需要键入ACM的组织代码;请致信 acmhelp@acm.org索取该代码)。国际专家委员会将对候选人进行甄选,确保所邀请的是最合格的候选人。接受者名单将于四月公布。


即将举行的ACM学生研究竞赛:提交截止日期

CHI 2020(2020年人机交互国际会议)4月25-30日,截止日期 2020年1月6日

ICSE 2020(2020年软件工程国际会议)5月23-29日,截止日期2020年1月6日

Programming 2020(2020年编程大会)3月23-26日,截止日期2020年2月10日

ICFP 2020(2020年函数式编程国际会议)8月23-28日,截止日期2020年6月12日

请查阅学生学术竞赛SRC提交页面SRC学生指南了解更多有关竞赛信息。


ACM-W研究大会参会学生奖学金

ACM 妇女委员会(ACM-W)将为计算机科学与相关课程的女性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参会支持。接触计算机科学研究领域可激励学生继续往更高学位深造(本科生到研究生、硕士到博士、博士到业界或学术界)的学习。有关申请表、通知日期和更多信息,请访问奖学金页面。 


学习中心 技术交流      

                   

10月8日:推荐者系统:超越机器学习Joseph A. Konstan对话

11月1日:Rust:广域网的应用Carol Nichols对话

12月16日:PyTorch:机器学习的新型函数库 Adam Paszke对话


即将举行的会议


TURC 2020, 5月22-24日,合肥

围绕“智能工业互联网”的主题,ACM中国图灵大会将邀请全球学者以及ACM A. M.图灵奖得主分享其关于前沿技术的观点,并探讨人工智能的当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