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all for paper:IEEE CITS 2017

阅读量:2369
2017-03-13

尊敬的学者: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投稿参加“2017计算机、信息、通信系统国际学术会议”(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Informat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 CITS 2017),这是由IEEE Communication Society所支持的国际学术会议。IEEE CITS 2017将围绕“计算机,信息与通信系统”的最新研究领域,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开发活动,为参会人员们交流新的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并寻找全球合作伙伴未来合作提供难得的机会。本次大会由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支持赞助和大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并将于2017年7月21-23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大会主办方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IEEE CITS 2017 已进入IEEE官方会议列表,IEEE会议编号:40638

会议详细内容请链接会议官网:

http://atc.udg.edu/CITS2017/

本次会议截稿日期为:

Paper submission: April 20, 2017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论文演讲、研讨会和专家报告,会议相关主题:

1. 计算机系统

2. 信息技术

3. 网络技术

4. 网络系统

5. 通信系统

6. 安全系统


由于本会议是经IEEE严格审议通过获得支持赞助的高质量国际学术会议,因此所有的论文都会被收录在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 (EI indexed),其中质量较高的论文会被邀请做适当的修改后,录用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indexed by EI/SCI)。投稿时若有相关问题请联络:

Hongzhen Shi, Yunnan Minzu Univ., China (中英文沟通皆可)

yingbinggan@126.com


Petros Nicopolitidis, Aristotle Univ., Greece (in English Only)

petros@csd.auth.gr


注:以上两个邮箱仅用于咨询会议相关信息,报名参会和投稿请到会议官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