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举办22-23学年年度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执委会换届选举

阅读量:9 2023-06-08 收藏本文

20236月2日晚7点,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307室举办22-23学年年度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执委会换届选举。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吕建成教授因事无法出席,特委托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赵启军教授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监督选举流程。线下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CCF川大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四川大学部分CCF学生会员,另有部分会员通过线上方式接入会议。

本次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田成滨进行分会年度总结汇报与述职。田成滨主席回顾了分会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架构,总结了当前的发展情况。截至目前,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共有会员421名,本年度举办活动和完成工作共24项。分会成功举办“川大-华为MindSpore项目”、“开学大讲堂”、“对话菁英”、“川大-电科跨校共建”等特色活动,广受师生好评。CCF川大分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执委会成员团结协作,在过去一年内荣获四川大学“十佳”学生集体、CCF优秀学生分会等荣誉称号。田成滨主席在规划展望中提到,未来分会将持续关注会员需求,强化与各分会、总部间的交流,拓展宣传覆盖面积,坚持举办高质量活动。


1 田成滨主席进行年度总结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优秀学生会员、优秀执委表彰。根据会员自主报名与分会审核投票结果,主持人宣读表彰名单,由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赵启军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2 赵启军教授为优秀学生会员颁发证书

会议第三项议程,赵启军教授寄语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赵启军教授充分赞赏并肯定了第十一届执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对学生会员作出的贡献。他指出,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所获的荣誉充分反映了执委会的领导能力以及学生干部们的辛苦付出。此外,赵启军教授对CCF川大分会表达了期望,愿每位会员、执委都把CCF学生分会当作一个大家庭,在这个资源平台上发展自我,继续创办更多优质活动,吸纳更多的学生会员,将分会发展壮大。赵启军教授强调,计算机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专业,需要靠新一代学子的共同努力,并预祝第十二届执委会成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3 赵启军教授致辞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田成滨主持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由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吕建成教授委托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启军教授监督。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本次换届实行差额选举。第十二届执委会候选职位设主席1人、候任主席1人、执委3人。主席候选人有陆铮、兰鑫、李希垚、冯宣植;候任主席候选人有杨欣宇、孙伟、张森;执委候选人有杨欣宇、冯宣植、李希垚、孙伟、陆铮、兰鑫。在各位竞选者精彩的竞选演说后,学生会员共同投票,确定李希垚为第十二届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杨欣宇为第十二届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冯宣植、孙伟、兰鑫为第十二届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


4 竞选演说掠影

会议第五项议程,新一届主席李希垚介绍2023-2024学年分会工作计划,他指出在新学年到来之际,执委会将加强内部建设,建立一支团结协作的执行委员团队,并吸纳更多会员,提升分会的知名度,扩大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影响力。分会将继续倾听会员声音,办好“开学大讲堂”、“走进企业”等特色活动,为广大学生会员和同学们带来优质学术活动并提供优质服务,为川大计算机事业做出贡献,并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最新活动消息。


5 新一届主席李希垚介绍分会工作计划

为答谢各位会员本年度对CCF川大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另设抽奖环节,分会为到场嘉宾和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纪念品。会议结束时,与会会员、执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6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