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37 2023-05-12 收藏本文

202357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系楼410会议室成功召开。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魏巍教授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督导主任魏巍老师致辞,魏巍老师强调了CCF学生分会及学生分会举办的活动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发展的积极意义同时对当前的学生分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以自己加入CCF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CCF活动和建设,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待。

大会第二项议程候选的主席、候任主席和执委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陈述完毕后,指导老师和现场观众进行自由提问。问答过程中,候选人就未来一年的分会活动策划进行构想,为扩大分会规模以及提升分会影响力做出细致的规划。


提问环节结束后现场观众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唱票和统计,最终选举产生新任主席张利军、候任主席闫京以及执行委员亓雅杰、刘源、王橙玥。

最后,新任主席张利军进行了就职宣誓,并阐述了工作设想。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附: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第六届执委名单

主席: 博士生张利军  

候任主席: 博士生闫京  

执行委员: 硕士生亓雅杰      

硕士生刘源

本科生王橙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