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无锡成功举办2022年踏青活动

阅读量:0 2022-03-14 收藏本文

2022313CCF无锡组织的“CCF无锡2022年鹅湖踏春活动”在鹅真荡秋香步道举办三十五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繁杂的生活中共同体验健康环保的。

鹅真荡秋香步道位于鹅湖镇鹅真荡防汛堤岸沿途既能领略圆通古刹的悠久历史文化,又可欣赏到“东南巨浸首鹅湖,绝妙烟波万叠图。云外青山遥映带,风光得似邑西无”的优美江南水乡景致。步道畔种植了百亩芝樱、玫瑰、油菜花、薰衣草花海,纯粹的自然气息、醉人的乡村美景

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共沐春风,拍照留念,感受自然,共抒情怀,一路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CCF无锡分部还为走完全程的会员准备了贴心的春季伴手礼“荡口青团”。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筹备小组的周密组织下,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鹅湖踏春毅行是CCF无锡举办的第踏青活动,深受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CCF无锡年度活动包括举办专业领域的学术研讨和“太湖论坛”等论坛活动,同时,也会通过组织毅行,掼蛋比赛等休闲联谊活动,加强交流,激活分部的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