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合肥顺利召开第三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阅读量:42 2017-11-20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服务好会员、落实好换届后各项工作,2017年11月10日晚,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会员活动中心(CCF合肥)第三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顺利召开。CCF合肥主席吴枫,副主席许广德、张友华,秘书长陈拥权,执委张振亚、郑利平、汤进,监督委员会主席张昱,委员路强、乐毅等共14人参会,会议由吴枫主持。

目前CCF合肥分部已逐渐成为联系会员的重要纽带,此次交流会旨在梳理新一届执委工作方向及具体措施,加强CCF合肥分部树立品牌、服务会员的意识,以便今后更好地服务会员、凝聚会员和发展会员。

会上,CCF合肥分部新一届主席吴枫首先对上一届执委的共同努力下分部取得的好成绩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执委能够继续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予以鼓励,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为会员带来更多的权益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讨论中,吴枫表示新一届委员在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要积极反思如何扩大CCF合肥在政府和企业的影响力,如何通过搭建沟通合作的平台促进校企对接与后续合作,并通过学会的资源共享为更多的CCF会员及广大学生会员们带来效益,并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蓬勃发展。参会执委委员们积极发声,纷纷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就分部会员发展、促进高校联络、为高校学生会员嫁接资源等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随后,吴主席向秘书长及各位执委委员部署了具体任务,并要求通过建立执委微信交流群、信息资源政策方针向会员及时共享、在下一阶段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联络等具体工作充分开启新一届执委会的新风貌,并强调进一步发展CCF会员和服务会员将是今后的工作重心。各执委委员纷纷表示会及时落实相关内容,并主动承担任务,为CCF和会员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积极促进CCF的进一步发展。

CCF合肥分部秘书长陈拥权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大家积极推进落实各项活动计划,切实为会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吴枫为与会人员颁发了CCF合肥分部的委员聘书,并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带动下,CCF合肥将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术界、产业界创造更多价值!

CCF合肥2017年首次执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