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长三角八城联动,助力业务总部建设

阅读量:223 2022-03-22 收藏本文

2022312日,受疫情影响,CCF长三角地区工作研讨会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拓展企业会员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如何促进业务总部建设发展;长三角城市间如何进行联动及资源共享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邀会议邀请CCF长三角各城市会员活动中心、YOCSEF城市分论坛负责人参会,参加会议的总部代表包括CCF秘书长唐卫清、CCF副秘书长王新霞、CCF副秘书长彭思龙、CCF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束庆山、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等共3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束庆山主持。

1

2

线上合影

吴国斌首先致辞,他谈到发起这次长三角地区会议的初衷是希望利用CCF业务总部在苏州启用这一契机和优势,提升长三角地区CCF会员发展力度和会员服务能力,进而为长三角地区计算机人才及科技生态的构建发挥更多作用。他指出今年的会员工作的目标是提高专业会员和公司会员的比例,同时做好会员服务。分部工作的核心是让会员充分参与编剧导演演出,在服务分部的过程中每个人能力得到锻炼;同时加强内外联结,打磨品牌项目,探索区域合作。他提议长三角各个分部,未来要充分利用业务总部地处苏州的通勤便利,组织学校老师和企业技术骨干到业务总部走访参观,增强大家对CCF的认识理解,提高分部的影响力,推动业务总部发展。

王新霞通过分析现有CCF企业服务产品的布局和特色,以CLUB发起的项目为例,剖析和分享CCF应该如何进一步拓展企业会员发展和提升服务能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各个城市分部都有优势的区域性产业,城市分部应该结合区域经济特点,基于分部志愿者能力特点,了解会员的专业诉求,策划和打造专门的会员服务产品,提升CCF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随后,CCF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束庆山对业务总部情况进行介绍。经过前期的筹备,位于苏州高铁新城的CCF业务总部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业务总部的发展离不开长三角分部、YOCSEF分论坛的支持,需要各地区共同联动,为业务总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后半程,彭思龙对CCF专委工作进行介绍,并表示专委活动将逐渐引流到业务总部举办,未来各分部活动可以和不同专委合作联动,充分利用CCF各个专委凝聚的专家资源,提升分部服务当地专业会员的能力。

徐建昌主持了关于宁波分部发起的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项目如何进一步市场化运营的探讨环节,吴国斌主持了CCF长三角城市间如何进行联动及资源共享环节,各分部从分部区域经济特点、专业会员的需求以及分部运行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CCF将充分调动分部执委和YOCSEF分论坛AC成员的积极性,加强内外联结,进一步提高各分部品牌活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会议最后,唐卫清总结了本次研讨会的讨论要点,并对长三角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展望,同时也就CCF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讲解。

CCF将筹备成立长三角地区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定期举行长三角地区联席会议。

附录:参会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CCF职务

1

唐卫清

CCF秘书长

2

彭思龙

CCF副秘书长

3

王新霞

CCF副秘书长

4

束庆山

CCF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

5

吴国斌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

6

窦路婷

CCF业务总部副总经理

7

富蕾

CCF会员部主任

8

陈国威

CCF沈阳办公室总监

9

张健

CCF业务总部市场部主任

10

白硕

CCF上海主席

11

丁炎

CCF上海副主席

12

吕俊

CTO CLUB上海创始成员

13

陈兵

CCF南京主席

14

肖亮

CCF南京副主席

15

吉旭

YOCSEF南京候任主席

16

孙涵

CCF南京秘书长

17

姜波

CCF杭州主席

18

李怡雯

CCF杭州秘书长

19

纪守领

YOCSEF杭州现任主席

20

彭浩

YOCSEF杭州候任主席

21

汪萌

CCF合肥主席

22

熊科

YOCSEF合肥候任主席

23

吴鑫坤

CCF合肥秘书长

24

汤进

CCF合肥前秘书长

25

徐建昌

CCF宁波主席

26

鲍淑娣

CCF宁波副主席

27

郑昌庆

CCF宁波副主席

28

林洁

CCF宁波秘书长

29

张民

CCF苏州主席

30

王涛

CCF苏州秘书长

31

白云

YOCSEF苏州现任主席

32

王喜

YOCSEF苏州候任主席

33

柴志雷

CCF无锡主席

34

卢惠林

CCF无锡监委主席

35

杨丽

CCF无锡秘书长

36

朱宇光

CCF常州副主席

37

石林

CCF常州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