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倒计时7天,YEF2023完整日程公布!特邀报告、思想秀、大会论坛...精彩不容错过 Copy1

阅读量:0 2023-05-11 收藏本文

YEF2023即将于5月18日正式开启,随着特邀报告、思想秀、大会论坛、各专题论坛等环节陆续敲定,参会者热情持续高涨。本文发布完整大会日程,供参会者参考。

微信图片_20230428100638


2023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3)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温州市鹿城区召开。YEF2023围绕“科技突围布局”的规划,以“突围”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大型IT企业的著名专家作高水平的学术、技术报告。大会共安排9个特邀报告、6个思想秀报告、2场大会论坛、1场大学生学术秀、1场技术公益黑客马拉松路演和20场专题论坛。内容涉及:科普、算力、操作系统、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人工智能、ChatGPT、隐私、数据要素、卫星计算等多个方向。随着各个环节陆续敲定,参会者热情持续高涨,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中的青年人才,将汇聚温州,参与本次中国计算机界一年一度的青年精英大会。

 

今天,备受关注的大会日程最新版发布,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精彩内容吧。

倒数7天


(日程供参考,以当日实际安排为准)

 

本次大会内涵丰富,亮点突出,从多个角度诠释了“突围”这一主题:

院士领衔 链接行业高端视野

YEF2023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明作特邀报告,她将从行业高端视野与参会者分享集成电路的创新发展之路,从集成电路对于人类的影响、集成电路的尺寸微缩路径和工艺/设计协同到集成芯片等多个维度细致分析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趋势和行业发展态势。

行业杰出贡献者 分享先行者的智慧

CCF会士、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胡事民、2022CCF王选奖获得者,北京奥星贝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阳振坤、2022CCF王选奖获得者,清华大学教授刘云浩等多位对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行者在会上分享经验与智慧。

资深专家云集 突围行业发展瓶颈

本次大会行业专家云集,在3天时间里,浙江大学教授吴飞、清华大学教授唐杰、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冯丹等多位专家就人工智能、ChatGPT、群智计算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谋发展良策,交流技术经验,突围行业发展瓶颈。

论坛活动丰富 多维度涵盖计算领域热点

本次大会的论坛活动同样丰富多样,共设置2场大会论坛、1场大学生学术秀、1场技术公益黑客马拉松路演,从多个维度围绕国家政策、行业关注热点进行解读。同时还将举办20场专题论坛,内容涵盖大模型、人工智能、算力网络、智慧+、等诸多方向,打造最具突破性、前瞻性和青年朝气的行业盛会。

多家知名企业参会 引领产学研合作发展生态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航天宏图、之江实验室等知名企业和机构的专家将带来最新发展和研究成果,抛砖引玉,启发行业发展新趋势。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3)开幕倒计时

距5月18日正式开幕还有7天!

加入到我们,中国计算机领域最有活力与激情的群体当中来吧!

 

(扫码报名)

签到时间:

5月17日            :14:00-20:00

5月18日、19日 :08:00-18:00

5月20日            :08:00-12:00

 

更多【参会须知】,请点击下方文章进行了解。

YEF2023召开在即,重要事项抢先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