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预告

阅读量:109 2022-11-14 收藏本文

2022年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60周年,我们展开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通过会员讲述与CCF的故事,从多个维度回顾 CCF 发展史上的若干重要事件和趣事轶事,展现 CCF 成立六十周年之际的文化、精神风貌,表达各自对 CCF 的认识、认可、热爱、期许、意见、建议……一经发出,受到了会员的广泛好评。《甲子心语》文集内容逐渐进入尾声,后续我们将介绍分布在全国38个城市的CCF会员活动中心。

2022年是CCF会员活动中心创建十周年。CCF按区域设立会员活动中心,把学会的工作下沉,由设立的会员活动中心组织会员开展活动、服务会员、发展会员。从2012年CCF在深圳建立了第一个会员活动中心开始,CCF逐渐建立了38个以城市为单位的会员活动中心,真正做到把服务带到会员“家门口”。

弹指一挥,匆匆十载。CCF会员活动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时至今日每年累计活动次数已超过数百场,会员都可以优免参加。越来越多的会员积极参与到城市分部活动中,这其中发生了很多有趣和有意义的故事。该版面将开启新模块,陆续展示会员活动中心的风采,希望越来越多的会员加入到CCF会员活动中心,享受CCF“家门口”的服务。

 

2022CCF会员活动中心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