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青岛分部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2018-11-20

    2018年11月17日上午,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信息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CCF总部代表王涌天,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副主席:董军宇、王勇进,执委:屠长河、赵建立、王胜科,监委:孙虎元、刘国柱,以及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青岛分部委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参加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大会人员合影 会议首先由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对青岛分论坛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 CCF 青岛分部成功举办 “海洋大数据智能分析研讨会暨走进科学号科考船”

    2018-11-19

    2018年11月12日下午,CCF青岛分部、CCF YOCSEF青岛举办的“海洋大数据智能分析研讨会暨走进科学号科考船”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 CCF青岛分部Tech-Fair 2018成功举办

    2018-10-25

    2018年10月22日,第二届CCF 青岛Tech-Fair活动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B座举行。Tech-Fair平台是CCF青岛分部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由CCF青岛分部携手山东大学-青岛虚拟现实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北大(青岛)一八九八咖啡馆、北大(青岛)一八九八众创空间举办,来自驻青高校、研究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100余CCF青岛分部会员及其他计算机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 CCF青岛成功举办 “面向智慧家居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研讨”活动

    2018-06-21

    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工学院等科研院所和海信集团、恒讯科技等企业的CCF 委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参观海信智慧家居展厅。王勇进博士介绍了海信智慧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

  • CCF青岛分部成功举办“CCF青岛走进名企—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活动

    2018-04-19

    2018年4月14日下午 13:30-17:30,CCF青岛分部在青岛高新区科捷机器人产业园成功举办了“CCF青岛走进名企—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活动(活动号:暂未下发)

  • CCF青岛成功举办2018年度学术年会 “面对机遇与挑战,青岛IT产业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论坛

    2018-01-09

    2018年1月6日,CCF青岛组织的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青岛IT产业发展论坛(CCF-17-CHQD-05F)于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论坛以“面对机遇与挑战,青岛IT产业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主题,探讨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大潮中,青岛IT产业的发展途径。

  • 2017年CCF青岛Tech Fair活动暨青岛计算机技术成果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2017-07-11

    7月8日,“2017年CCF青岛Tech Fair活动暨青岛计算机技术成果交流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举行,目的是促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交流,搭建企业需求和科研成果转化对接的平台,本次活动由崂山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崂山区经济发展局协办,来自驻青高校、青岛高新技术企业及CCF青岛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技术成果交流大会 CCF青岛主席陈宝权和崂山区经发局副局长刘灵学为大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