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青岛分部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量:1891 2018-11-20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7日上午,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信息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CCF总部代表王涌天,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副主席:董军宇、王勇进,执委:屠长河、赵建立、王胜科,监委:孙虎元、刘国柱,以及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青岛分部委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参加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大会人员合影

参加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大会人员合影

会议首先由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对青岛分论坛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自成立以来,青岛分部成功举办了两次面向中小企业成果交流的Techfair活动,成功举办了三次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海信集团、海尔集团和软控股份,举办了两次学术报告和“面对机遇与挑战,青岛IT产业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论坛活动,并且在青岛高校成功筹建了三所学生分部。Techfair活动被评为“2018CCF活动中心优秀产品”,CNCC2018青岛分部团体报名组织有力被CNCC列为支持单位。

CCF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汇报分部工作

CCF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汇报分部工作

接下来,总部代表王涌天宣布分部选举程序及CCF青岛分部选举工作组名单。吴则举主持全体代表表决通过CCF青岛分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由选举工作组具体负责表决过程。

在主席竞选环节,由CCF青岛分部主席候选人董军宇、屠长河进行主席竞选,每人5分钟的竞职演讲,并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经委员投票,董军宇当选为CCF青岛分部主席。

CCF青岛分部主席竞选(左起:董军宇、屠长河)

CCF青岛分部主席竞选(左起:董军宇、屠长河)

在副主席竞选环节,由来自学术界的屠长河、赵建立,以及来自企业界的王勇进和黄振4人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3分钟的竞选演说后,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投票,屠长河、王勇进当选为CCF青岛分部副主席。

CCF青岛分部副主席竞选(左起:赵建立、黄振、屠长河、王勇进)

CCF青岛分部副主席竞选(左起:赵建立、黄振、屠长河、王勇进)

在秘书长竞选环节,赵建立、王胜科2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3分钟的竞选演说,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投票,赵建立当选为CCF青岛分部秘书长。

CCF青岛分部秘书长竞选(左起:王胜科、赵建立)

CCF青岛分部秘书长竞选(左起:王胜科、赵建立)

在执委竞选环节,刘国柱、陈龙猛、广红、王胜科、吕琳、罗汉江、黄振、梁爽8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3分钟的竞选演说,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投票,刘国柱、广红、王胜科、吕琳、黄振5人当选为CCF青岛分部执委。

CCF青岛分部执委竞选(左起:罗汉江、梁爽、黄振、

CCF青岛分部执委竞选(左起:罗汉江、梁爽、黄振、吕琳、陈龙猛、刘国柱、王胜科、广红)

随后,进行了监督委员会主席、监督委员竞选,经过现场竞选和答辩,孙虎元当选为CCF青岛分部监督委员会主席,张乐江当选为监督委员。

总部代表王涌天宣布选举结果,宣告CCF青岛分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当选主席董军宇和监督委员会主席孙虎元分别代表新一届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向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发表当选感言。

董军宇和孙虎元发表当选感言

董军宇和孙虎元发表当选感言

董军宇和孙虎元发表当选感言

最后,王涌天主持了“如何做好CCF青岛分部”研讨会,各位委员积极互动,并积极献言献策,王涌天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并预祝青岛分部在新一届执委带领下更上一个台阶,并和CCF青岛分部新一届执委合影留念。

王涌天与CCF青岛分部第二届执委合影

王涌天与CCF青岛分部第二届执委合影

附:CCF青岛新一届组织机构

主席     

董军宇 中国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系主任、教授

副主席 

屠长河 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

王勇进 青岛海信智慧家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秘书长 

赵建立 山东科技大学院长助理、系主任、副教授

执委

刘国柱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教授

广红     青岛百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胜科 中国海洋大学系副主任、副教授

吕琳     山东大学副教授

黄振     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监

监督委员会主席       孙虎元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

监督委员会委员       张乐江 山东恒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