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南昌赣鄱论坛:多媒体智能处理论坛系列报告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

    2019-06-04

    2019年5月21日,CCF南昌赣鄱论坛:多媒体智能处理论坛系列报告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执行主席为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教授和杨勇教授。大会特邀国家优青、中山大学郑伟诗教授,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南昌大学黄伟副教授做专题报告,来自省内高校的9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郑伟诗教授作了题为“弱监督行人重识别”的报告,讲述了在大范围多摄像机网络下实现行人连续追踪。

  • CCF南昌“人工智能应用与发展报告会”在江西理工大学召开

    2019-05-15

    2019年5月11日,CCF南昌“人工智能应用与发展报告会”在江西理工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荣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蔡鸿明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王小捷教授及南京邮电大学成谢峰教授作专题报告,来自省内高校的两百余名师生及相关企业人员齐聚报告厅聆听报告。 会议伊始,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廖列法对各位前来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 CCF南昌举办“智慧交通”论坛

    2019-04-22

    2019年4月16日,CCF南昌“智慧交通”论坛在华东交通大学成功举办。CCF南昌分部主席赵军辉出席本次论坛并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华东交通大学通信系副主任李轩博士担任主持人。

  • CCF南昌举办“智慧交通论坛”

    2018-06-27

    2018年6月15-16日,由CCF南昌和华东交通大学组织的“智慧交通论坛”在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陈梦成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同济大学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富强教授、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整车工程开发部电子电气技术总监王爱春高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智能汽车研究室主任王羽高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全地形车室主任宋瑞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