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哈尔滨携手哈尔滨金融学院共探计算机科技前沿

    2023-12-21

    2023年12月20日下午,CCF哈尔滨走进哈尔滨金融学院计算机学院,展开了一场深度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探索计算机科学的最新发展和应用。

  • CCF哈尔滨系列活动之--政务大数据应用 交流座谈

    2023-12-01

    11月30日下午,CCF哈尔滨会员中心联合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在省数字政府运营中心成功举办了政务大数据应用交流座谈活动。

  • CCF哈尔滨|理解OBE教育理念 推进面向产出的专业建设 专题报告会

    2023-10-14

    ​2023年10月10日,CCF哈尔滨分部联合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理解OBE教育理念,推进面向产出的专业建设”专题报告会,主讲嘉宾是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

  • CCF哈尔滨会员分部举办 “扎根东北——哈尔滨计算机发展之路”论坛

    2023-06-25

    ​2023年5月20日,CCF哈尔滨会员分部举办特别论坛,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挺教授、徐晓飞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刘大昕教授和哈尔滨电机厂有限公司郭玉森总工程师为嘉宾,回顾了黑龙江省、特别是哈尔滨市计算机领域和学科的发展之路。

  • CCF哈尔滨举办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23-01-10

    为了提升学部教育教学改革水平,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教学立项、教学成果等凝练、撰写能力,CCF哈尔滨于2022年12月23日召开“计算机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邀请了战德臣、苏小红两位教学名师进行交流指导,会议由CCF哈尔滨主席邬向前教授主持。

  • CCF哈尔滨举办“视听觉认知计算”学术论坛

    2022-12-22

    2022年12月16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哈尔滨分部和黑龙江省视听觉认知计算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视听觉认知计算”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 CCF哈尔滨线上“走进”工大硅谷

    2022-12-12

    2022年12月11日10:00,CCF哈尔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为主题的交流活动。CCF哈尔滨秘书长张伟男邀请硅谷计划负责人徐晓声从企业的角度解读了哈工大硅谷计划的建设框架和建设成果。

  • 复杂开放环境人工智能技术论坛在线举办

    2022-10-24

    2022年10月7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哈尔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承办的 “复杂开放环境人工智能”技术论坛在线举办,论坛邀请了哈工大计算学部在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以及智能物联网等方向的5位老师进行特邀报告,分别是刘劼教授、左旺孟教授、车万翔教授、聂兰顺教授和洪晓鹏教授。论坛吸引了40余位CCF会员及学生会员参加。论坛由CCF哈尔滨分部秘书长张伟男主持。